天不许归期

山河浪漫,人间温暖,值得你前进

如果爱,请尊重

       简隋英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被这两个小崽子给坑了,其实之前他们的项目也不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简隋林的那些说辞也不是滴水不漏,还有李玉那些明里暗里的暗示白新羽可能会坏事,也太过巧合,简隋英想他当时怎么就没有怀疑?哦,想起来了,那时候他和李玉算是才确定关系?他们当时相处还可以,简隋英有些得意于李玉的温驯,看吧,谁能抵挡他简隋英的魅力?

  原来所有的温情都是假象,可笑明明之前漏洞百出,他还是选择视而不见,之前也不是没人说过他们有问题,可他选择听而不闻,简隋林一贯做小伏低,简隋英也对他放松警惕,不,可以说简隋英压根没想到简隋林有这么大的狼子野心,至于李玉一开始有多厌恶他,简隋英是知道的,不过他也是第一次见有人这么厌恶他,男人的征服欲在此刻到阈值,以至于他用了一系列手段后,觉得李玉是知道他的心思了,没想到他搁这玩忍辱负重的戏码,真真是奥斯卡都欠他们影帝奖,这俩人不进军娱乐圈真是可惜了。

  简隋英有些自暴自弃,他也有栽跟头的时候,手机里李文逊邵群的电话没少打,简东远和简隋林的也不少,他只觉得心烦,李玉呢?他现在是在为自己再不用蛰伏他身边开心吧?这个白眼狼自己也没亏待他,他就那么喜欢简隋林?

  简隋英想到人在失恋和分手的时候,是会看以前的照片和聊天记录的,他不是这么感性的人,但也想往那些细节里看看,想知道爱与不爱是不是很明显,很快,他就发现自己真是会自欺欺人,不仅和李玉的合照少的可怜,就连他的单人照片也只有一张,是他去那个拳击馆偷拍,彼时简隋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和小孩一样,偷拍喜欢的人照片,不过那次悸动他很清楚。

  至于所谓的聊天记录,基本上都是简隋英单面的发着,李玉偶尔一次回复,真真是好一朵高岭之花,如果按照之前简隋英的性子,他不是会热脸贴冷屁股的人,但李玉越是爱答不理的,他的征服欲就越强,现在看来,他是活该,不过,简隋英只会栽一次跟头,在没有其他的。

  人嘛,总要为自己不成熟的决定付出代价,这次简隋英认了。

  他很快收拾好颓废的样子,重新成为那个简总,不仅和那些人精谈笑风生,遇到别人的调侃也是一笑而过,说着谁没有看走眼的时候,这让那些想要看他笑话的人倒是十分意外,不过到底是简隋英,旁人也只当简隋英是风流高手,这次权当是下血本泡小情儿,这点比邵群做的很好,毕竟邵群为了一个男人和家里闹得那个样子,还是很长一段时间的谈资,他和简隋英倒是都栽在小情人身上了,不过邵群也算是该。

  简隋林本以为得到简氏,就可以折了简隋英的羽翼,让他能够看到自己,但他终究低估了简隋英,一个刚成年就靠着自己白手起家,成为京二代里的翘楚,岂是那么容易可以打到的?不谈能力,光是出身一条,简隋林和简隋英就是云泥之别。

  李玉这几天也不好过,简隋英在茶水间门口的那个眼神让他心惊,找他对峙的时候,李玉也是百口莫辩,他本就是目的不纯,倒也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简隋英的好,甚至仗着他的纵容愈发给简隋英小性子,可现在一切都没了,他才意识到自己早就喜欢上简隋英了,是啊,拥有过简隋英,知道他的好之后,怎么能忍受失去他?

  李玉先是和家里出柜,但也没说具体,只是希望他们能够找简隋英说说,让他见自己一面,李家当时就鸡犬不宁了,他们万万没想到那个简隋英竟然拐走了他们听话懂事的小儿子,这简隋英真的是……

  李玉和家里硬扛着,又对简隋英死缠烂打的,学着简隋英之前追着他的样子,不停的出现在简隋英的周围,不知道还以为是多爱慕简隋英。他想着要道歉,让简隋英原谅他,又在听说简隋英把和之前的小情儿混为一谈,心里有愤怒了,简隋英怎么敢这么对他?自己掏心掏肺的对他,在他那里只是和小情人没有一点区别?

  简隋英这边也着实看不懂李玉 他现在又搞哪出?他不就是因为简隋林才来接近他的,现在如他们所愿,自己没有公司了,得到想要的东西,还来惺惺作态做什么?之前自己想和他好的时候,百般推挠,现在自己都放下了,他又在搞情深似海的戏码,这戏未免太假了。

  他是喜欢李玉,并且愿意为他妥协,但不代表他会一直这样,他简隋英拿得起,放得下,这李玉一次不忠,他就会百次不用,也没有机会了。

  李玉这几天想的都是简隋英的好,他到现在还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不过是帮隋林拿了应得的东西,他也把他自己的股份给简隋英了,只要他愿意他还是简氏的大股东,其实只是称呼变了,自己也会和他在一起,不知道简隋英为什么这么绝情。

  他慢慢的发现简隋英好像真的不在乎他了,李玉有种真的要失去简隋英的感觉,这事情的发展没有朝他预期的发展,他真的慌了,他才发现他不能离开简隋英。

  简隋英一如既往没有原谅李玉,他现在根本无暇顾及到他,公司的事情早就让他分身乏术了,他找了个借口把李玉弄走了,十倍的钱,李玉别想偿还,这样也好,时间一久,他总该放弃,自己也不难做,更不用担心俩家关系恶化。

  李玄的电话来的措不及防,对着简隋英就是劈头盖脸的质问,话里话外无外乎是简隋英把李玉带偏了,说他没有担当,简隋英有些好笑,也难怪李玉为什么心高气傲了,家风如是。简隋英原本很是生气,转念一想也懒得理李玄了,生活是自己的,没必要为不相干的人动怒。

  简隋英想了一下,他把梁秘书喊了进来,随后一些资料就寄了出去,他想虽然不计较,但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在他面前放肆,他相信他会一直安宁下去。李玄原本是个不可多得的合作对象,可惜了。

  公司的事情忙完了,简隋英可以松口气,他想他是该放松下,总不能因为李玉,让他后半生的生活没有着落,果然还是利益最能打动人心,至少他有钱,那些情人也需要钱,这日子也没什么不好,什么两个人的生活,他不稀罕,家这个东西,如果他没有,那就是他不需要。

  可是他看到邵群和李程秀的生活好像也不错?之前他还不信邵群会从良,现在他发现邵群的生活也不错,简隋英被触动了,他是有孺慕之情的,不过他待了没几天,也感觉这日子也挺无聊的,是人的问题还是幸福的家庭都一样?时间久了就会乏味?他又不懂了,不过没关系,反正日子还长,他万一遇到了对的人。

  他真的不喜欢那种柔弱的,当情人可以,做爱人会很累,他需要的一直是可以和他并肩前行的,不然他会很累,他被人依靠了那么久,自己也想依靠爱人。

  再次接到李玄电话的时候,简隋英有些意外,毕竟正常人应该不会再打扰受害者,哦,他们一家都不正常,他选择挂断,李玄也不死心重复拨打后,简隋英选择拉黑,也屏蔽一切陌生号码,但李玄直接到公司找他,简隋英索性也让他说了。

  “简隋英,为什么不接电话?李玉是对不起你,但归根结底是你先招惹他的,别把自己说的多委屈一样,现在李玉出事了,你得帮我把他拉回来。”李玄真的生气了,但有求于人还是得客气一下。

  “我为什么要接电话?听你怎么指责我?我先招惹他的,没错,不过李玉一开始的目的也不单纯,他不是也想接近我,帮助简隋林坑我?说难听点,我们不过各取所需,事情的始末你们家应该了解一下,即使这样,你们也依旧认为他没错?那就没什么可说的了。”简隋英并不关心李玉,他早就说清楚了,他们不可能了,一看到他就会想到自己之前多么愚蠢。

  李玄又气又急,简隋英这态度,李玉或许真的会出事,他不可以看着李玉判刑,“简隋英,我们家是对不起你,不过你公司不也在嘛?李玉是为了给你钱才出事的,如果他进去了,我就是拼了前途不要,你也休想安宁。”

  简隋英最讨厌受制于人,不过李家确实难缠,他可不想和他们纠缠下去了,李玉到底是自己真心喜欢过的,好歹也是一条命,他最终妥协了,了解经过后,开始找邵群帮忙。

  他到广东按照地址找到了,眼前的宾馆不像是人住的,他回头看一眼,确定他们准备好了,才敲了敲门,李玉很警觉,听出是简隋英后,他开了门,眼里满是惊喜,那是他的爱人来接他,他还愿意给他机会。

  简隋英没有看李玉,只是环顾一下房间,很难想象是李玉住的地方,他又看了李玉,早就没有少年的样子,像是颓废的人,物是人非事事休,可简隋英也只一瞬的唏嘘,并没有多大波澜。

  李玉紧紧抱住简隋英,他失而复得的宝物回来了,简隋英都不直接推开了,“李玉,你到底想干什么呢?我是说的不够清楚嘛?”他眼底不见一丝温情,只是看着陌生人般的看着李玉。

  李玉一般强忍心痛,一般翻来覆去的去说“原谅我”“再给我一次机会”之类的话,他还是想要抱着简隋英,可最终还是失败了,两人面对面的对峙着。

  简隋英感到身心俱疲,他已经走出来了,李玉为什么还要执着过去,他之前那么不屑一顾,现在做什么情深似海,“李玉,我们聊聊吧,你说说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别说你爱我,你离不开我之类的话,你之前一点感觉都没有,我对你不够好吗?可你不还是选择背叛我。我们已经不可能了,为什么不好聚好散?”

  简隋英的语气很稀疏平常,他这个样子和之前在医院的一样,李玉预感到他们真的不可能了,“简哥,我错了,我真的爱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都是为了你,我想要补偿你……”

  “你不要再纠缠我,就是最大的补偿。你说你都是为了我,真的是这样嘛?其实是为了你自己,你觉得我喜欢你,那么纵容你,我就一定非你不可?李玉,人的耐心是有限的,我对你真的仁至义尽了。你觉得你是骗我公司,对我不信任,或者到我爷爷面前装可怜,是爱我?还是说我简隋英即使被你骗了,也要和你在一起,你毁了我的心血,让我不被信任,这就是你的爱?这样的爱不仅苍白无力,还让人特别窒息,我接受不了。”简隋英想了很久还是把心里话说了出来,他不想因为任何事情委屈自己了,这次来见李玉也只是告诉他,无论他做什么都是徒劳无功的。虚情假意请别再附带。

  这一次,他绝不妥协。

  李玉不知道该说什么,不是这样的,明明不是这样的,他是真心的,他现在敢和家里人说自己离不开简隋英了,为什么不能再给他一次机会呢?

  “你走私真的为了我嘛?你应该考虑一下你的家族,我说过不用你还钱,你一直纠缠不清,我才说十倍赔偿,但这钱应该是你自己恭干干净净的挣来的,而不是旁门左道得来的,我简隋英还不缺你这点钱,你的摊子很大,应该清楚被注意到了,你自己好好想想该怎么做,别说为了我,我担不起。”简隋英说完不等李玉反应就走了,李玉在后面也是徒劳,他很快被李玄的人带回去了。无力苍白的爱,请就此分开。

  后来的事情都和简隋英无关了,他只说会帮他们找到李玉,至于其他的,不可能了。李玉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最终因为数额巨大还是进去了,李家无力回天,连同李澜和李玄的仕途也受到影响。

  简隋英还是得到久违的安宁。

  

  

  

  

  

  

  

我们谁的感情褪色的比较快

就像是一场不愿认输的比赛

闭眼总有人影徘徊

庆幸绝望没有后来

在心底撑起的堡垒

自认为它坚不可摧

没想到竟会成了我的软肋

就像玻璃碎的干脆

而我又不是没有眼泪

是不是泪水

流不流是否都对谁无所谓

为不值得的人流泪

多浪费 离开就离开

不值得等待 我没有感慨

更不会对照片发呆

虚情假意请别再附带

就当是病人的独白 我不知好歹

我不懂好赖

无力接受苍白的爱

请就此分开

而我又不是没有眼泪

是不是泪水

流不流是否都对谁无所谓

为不值得的人流泪

多浪费 离开就离开

不值得等待 我没有感慨

更不会对照片发呆

虚情假意请别再附带

就当是病人的独白 我不知好歹

我不懂好赖

无力接受苍白的爱

请就此分开

多浪费 离开就离开

不值得等待 我没有感慨

更不会对照片发呆

虚情假意请别再附带

就当是病人的独白 我不知好歹

我不懂好赖

无力接受苍白的爱

请就此分开

       ——《退守》

  这首歌旋律不错!

  

  

   

评论(13)

热度(2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